最新动态

安徽国祯慈善基金会代表到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量:480

4.28日下午,安徽国祯慈善基金会代表到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对«雨人计划»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中心主任吴贤保介绍了慧灵创办的初衷和发展的情况,基金会代表仔细询问了安庆慧灵的服务、管理和运营情况,并参观了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和慧灵洗车行。

«雨人计划»项目通过音乐调理等艺术形式,缓解自闭症学员的精神压力减少行为问题的发生提高沟通和表达能力通过社区演出活动,提高自闭症学员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达到很好的融合效果,并通过倡导提升社会接纳度。国祯基金会通过此项目对安庆慧灵进行资助,共同提高自闭症群体的生活品质和社会融合程度。基金会代表对项目活动计划、服务对象招募情况、各类乐器到位情况,志愿者参与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基金会代表在参观学员展示的作品时,发现大部分作品均是使用了一些废弃的泡沫,经老师和学员们的巧手制作成各种精美的手工作品,非常感动,并表示要把这些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些心智障碍者,让全社会给予他们关爱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