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失独老人捐助送关爱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量:454

关心社会福利事业,关爱社会弱势群体。9.13日上午,爱心人士黄奶奶来到机构,为慧灵的学员们送来爱心捐款1000元。

慧灵中心负责人徐晓健带领黄奶奶参观了机构,并介绍学员们和黄奶奶见面打招呼。据介绍,黄奶奶名叫黄荣珍,新河街道办事处辖区的一位失独老人,2018年因为一场车祸,夺去了唯一爱子的生命,几年前与她相依为命的老伴也因病去世,黄奶奶悲痛欲绝。去年,她变卖了家里唯一的房产,并和所在社区沟通,变卖房产的所有资金,建立基金会专用款项。用于捐助贫困大学生和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黄奶奶多年来,一直热心地帮助身边所有需要帮助的人,安庆慧灵有一对双胞胎脑瘫儿,因为和黄奶奶同住一个小区,彼此非常熟悉,黄奶奶非常同情这个家庭,每年都会用自己的方式慰问他们,并经常和这对双胞胎的母亲刘妈妈聊天,不停的安慰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宽慰这个不幸的家庭。其实她和刘妈妈一样,也是一位不易的母亲,她们承受着不一样的精神痛苦,她们的精神都需要有人慰藉。

作为失独家庭,黄奶奶用最无私的爱帮助了这些弱势群体这也是她缅怀儿子的特殊方式。这些善款虽不多,但她希望能帮助到更多受困家庭,人间有爱,因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