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99公益·关爱同心 感恩同行!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量:35

送出一份爱心,收获明媚阳光。2023年度“腾讯99公益活动”—安庆慧灵的“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和“八双筷子一个家”两个公益项目在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均已超额完成,在此感谢所有给予安庆慧灵公益项目支持的各界人士!

本次99公益活动,安庆慧灵的“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和“八双筷子一个家”两个公益项目总筹款194094.85元,获得腾讯公益配捐54149.16元。两个项目筹得的善款将用于服务16岁以上心智障碍者及他们的家庭,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促进他们融入普通社会。

感谢每一位对公益项目支持的伙伴,捐赠者的爱意与善念,以及所有为项目发起组队的爱心人士,感谢所有参与到此次99公益日活动的爱心人士,是你们的无私奉献才让我们此次爱心活动温暖落幕,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的温度,让心智障碍人士和他们的家庭重燃人生的希望,重获前进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