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芜湖市残联一行来安庆慧灵调研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量:41

915日上午,芜湖市残联理事长陈玉红一行安庆慧灵调研指导安庆市残联副理事长郝雪飞,安庆市残联康复科长吴晓胜,迎江区残联副理事长王静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慧灵就业中心(慧灵洗车行绿地店和云华店慧灵工疗车间慧灵托养中心和社区家庭等地,详细了解中心残疾人生活照料、庇护劳动、文体康复等托养服务开展情况以及党建助残联盟运作模式。

在慧灵托养中心的多媒体教室,慧灵负责人徐晓健用PPT的形式,向大家重点介绍了宜秀区慧灵农村社工站建设具体情况汇报,大家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心智残疾人在接受康复教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调研一行对安庆慧灵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对安庆慧灵的多元化发展表示高度认同。芜湖市残联理事长陈玉红指出,安庆慧灵的各项服务工作认真细致,将托养工作与其他工作结合紧密,打造自身亮点。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横向交流,多分享,多合作,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不断增强心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