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安庆市人大领导调研指导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量:37

11月23日上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姚琳娜、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戴春益、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朱小红、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金隆国、市纪委监委第三监察室副主任桑元斌、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办公室主任王婷等一行来到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市残联理事长张驰迎江区残联理事长汪永奔等陪同调研。

领导们在机构负责人徐晓健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构的学员活动区、作品展示区、技能培训室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慧灵的服务模式和服务内容,机构的运营情况和发展计划,对学员们在慧灵的成长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对安庆慧灵的服务所带来的社会效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各位领导高度重视,指出要对残疾人群体“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各部门要大力关爱帮助残疾人,切实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扶残助残氛围,为残疾群体提供更多切合需求的服务,真心实意地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群体。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