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安庆慧灵“就业之星”启动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5    浏览量:516

2019年7月5日下午,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在绿地紫峰大厦会议室举行了“就业之星”启动典礼。在此感谢安庆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勇、安庆市迎江区人大副主任周先为、安庆市迎江区关工委主任汤传新、安庆市迎江区关工委副主任王德义、安庆市迎江区新闻中心主任高庆宁、安庆市迎江区紫峰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良平、安庆市迎江区紫峰党委副书记马自逵以及媒体代表:安徽日报、安徽经济报、安庆日报、安庆电视台热线800、安庆广播电台、公益主持人对于安庆慧灵学员们的支持与关怀!同时也要感谢参与此次典礼的各位家长、学员及老师们!大家辛苦了!

安庆慧灵自2015年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大龄心智障碍人士的照料,托养和工作技能的培训。特别令人欣喜的事:慧灵学员余昌伟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在慧灵老师的支持下,在他本人的努力下,已经熟练掌握了手工制作,保洁,洗车,艺术表演等工作技能,成为一名自食其力的工作者了!

 为了让更多的心智障碍人士获得自信,让他们的家庭看到希望,让全社会给予更多的关注,我们特举办这次活动,庆祝余昌伟在慧灵的就业技能培训以优异的成绩结业,更加祝贺他正式走上工作岗位,在人生的道路上登上新台阶,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学员都能像他一样登上人生的心台阶。

  再次感谢所有的领导以及媒体朋友的支持和关怀,未来的我们会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