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安庆慧灵招生啦

发布时间:2018-09-29    浏览量:463


我想说

我倔强,

我沉默不语,

我嬉闹不止,

我不定期给你“惊喜”,

亦或永远“冷漠”,

我永远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与外界两两相对......

直到远方升起的灯塔,

照进深不可测的内心,

犹如阳光洒遍大地、融化冰雪!

快乐的笑容、久违的呢喃,

成就每天真实而确切的幸福!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受


我拥有了除自己家人以外的家人,他们是慧灵的老师和志愿者,还有和我一样,内心沉默许久后重获阳光的朋友!




服务介绍

间教学:为16岁以上的中重度心智障碍人士提供简单的居家、自理技能和社会规范训练

夜间托管:在社区中为心智障碍人士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居家环境,旨在社区融入,增强他们与外界相处及生活能力。

社会融合:接触社会,享受社会文明成果。爱是一种传递,当每只手拉起,每个嘴角微笑上扬,我们从心底感知:最简单的微笑亦是嘴幸福!

志愿行动:当你看到一个期盼的眼神,一句简单地“你好!”“欢迎!”时,我们都会从心底感到触动,就是这样一句简单的话,让我们深知,这个世界,有一群可爱的人,在等我们。

社区家庭:给心智障碍人士一个真正的家,并与邻居共享社区设施,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使他们在互爱共融的环境下一起成长始终是我们坚持不渝的信念,而来自团体及个别的义工朋友亦是家庭的重要成员之一,他们陪伴及协助照顾家中的成员,并从中学习欣赏他们的天赋和鼓励他们积极融入社群。

     庇护工场     

▼▼▼▼▼▼▼▼▼▼▼▼▼▼▼▼▼▼▼▼▼▼▼▼▼▼▼▼▼▼▼▼▼▼▼▼▼▼▼▼▼▼▼▼▼▼▼

为十六岁以上的轻度智障青年,提供劳动技能、艺术调理训练及食宿服务,培养其工作习惯和社会就业适应能力,并推荐经过三年以上培训的智障青年就业或半就业。

庇护性就业是我们社会成年人获得成就感与社会价值的主要体现,是被视为独立生活的重要指标。心智障碍人士就业一直是社会问题,探索更多的就业渠道是该服务的意义。

助学助养

▼▼▼▼▼▼▼▼▼▼▼▼▼▼▼▼▼▼▼▼▼▼▼▼▼▼▼▼▼▼▼▼▼▼▼▼▼▼▼▼▼▼▼▼▼▼▼

学员因家庭经济困难,可向机构申请资助,机构将根据学员家庭具体情况,寻求慧灵总部以及社会爱心人士进行个别资助,使他们不因经济问题而丧失接受安庆慧灵服务的机会

不体现“突出”而“融合”于社会,安庆慧灵将“社区化”“正常化”的观念引入服务中心,利用社会的资源和力量,通过引导和支持,让心智障碍人士享有与普通人一样的生活,理解、尊重、关心、帮助!

不管你的内心多么的巨大和深不可测,只要你是年满16岁以上的心智障碍者,那就来吧!欢迎联系我们!

希望你也能够在这里绽放光芒,开启美好人生旅途!

慧灵特色活动(每年都会举办)


大福快跑                            5月

慈善拍卖                            8-9月

慈善晚会                           10-11月


有爱心的您,还可以为我们做这些:

1、志愿者,有艺术特长,可长期固定地来慧灵做志愿服务。

2、如果您有闲置的二手物品(功能齐全)也可以捐赠于我们,用于我们的日常服务当中。

3、捐赠资金,您也可以以资助某一个项目的形式资助我们,比如资助某个贫困心智障碍人士、购置所需物品等。

您的每一份爱心与支持对我们都弥足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