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爱残扶残 政协力量 ——临近春节迎江区政协主要领导走访安庆慧灵慰问师生

发布时间:2020-01-21    浏览量:506

2020年1月21日上午,安庆市迎江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副主席刘天军,秘书长钱青等领导来到安庆市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看望并慰问师生。

在安庆慧灵创办人徐晓健女士的陪同下,几位领导参观了机构的建设情况和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在得知安庆慧灵在没有太多的政策支持情况下,一直坚持着这么多年,而且还发展的很不错,表示很欣慰,对徐晓健女士以及慧灵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也很是赞许。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这项事业坚持下去,努力做得更好,去帮扶更多的大龄心智障碍者。徐晓健女士也表示会一直坚持下去,哪怕再困难,也会坚持,因为这是创办安庆慧灵的初心,也是安庆慧灵的使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叶主席代表政协向机构送达慰问金,以鼓励机构在大龄心智障碍服务领域今后能做得更好!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