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防疫演习——为复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量:484


防控

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能力,切实保障安庆慧灵师生及家长的安全,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部门的规定和安庆慧灵的防疫要求,在机构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小组的指挥下,安庆慧灵开展了一次防疫工作演练。

按照防疫要求,在机构大门口设置检测点,并设置地面间隔标识。准备红外线额温计2只,医用酒精、免洗型洗手液等防疫物品。防疫值班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医用手套、护目镜等防护措施,佩戴值班标识。

此次演练包括间隔距离列队、体温测量、防疫消毒等工作。 

                      进入机构的人员在值班人员指导下依次列队接受测量,按照要求队列间隔保持一米以上。

 值班人员对进入机构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以及登记

                                       值班人员指导进入机构人员使用免洗型洗手液洗手


                 

                                      喷洒医用消毒酒精对鞋底进行消毒,认真做好病毒细菌消杀工作 

演习结束之后,机构召开总结会议,对疫情防控演练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演练中存在问题,例如流程不够熟练,分工不够明确等问题。会议最后总结完善了具体实施方案,提出将体温测量日间消毒工作等防疫程序积极落实到每天的日常工作当中,排好值班表落实每项工作责任到人,遇到突发紧急情况及时上报,增设隔离房间等。

 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的指挥下,演练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协调有序,锻炼和提高了机构人员面对疫情防控的处置应对能力,切实保障安庆慧灵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健康安全。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